月经结束第三天卵泡0.7正常吗?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7岁

咨询描述:抽血是月经第3天抽的这个b超是月经结束第三天做的激素正常吗?月经结束第三天卵泡0.7正常吗?那个囊肿问题大吗?

参考回复:

♥♥♥ 附件区囊肿考虑是卵巢囊肿,卵巢囊肿是女性生殖器官常见的肿瘤之一,有生理性囊肿和病理性囊肿两种。月经结束后第三天附件区有囊肿,可能是生理性囊肿。性激素六项检查结果正常,但是超声波检查结果不排除多囊卵巢的可能性,因为卵巢内卵泡数目比较多

用户追问

那我现在需要促排吗?月经结束第三天0.7卵泡很小吗?

参考回复

月经结束第三天卵泡0.7,卵泡大小可以,目前继续监测排卵。

用户追问

需要促排吗?

参考回复

不需要促排卵。

♥♥♥ 不用担心的呀,正常的月经干净后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穿宽松透气的衣服,不吃生冷的东西,不吃油腻的东西的一日三餐,要规律电视定量进餐,避免暴饮暴食,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劳累,一定要保持睡眠的充足。本身有多囊卵巢综合症。

用户追问

你就说你回答的哪个是我问的问题?真辛苦你打这么多字

♥♥♥ 月经结束第3天监测卵泡0.7,这个应该是正常的。月经第3天也就是月经周期中的卵泡期。一般情况下,每一侧卵巢都有小于10个的基础卵泡。接近月经中期是。其中一侧卵巢有一个优势,卵泡发育逐渐长大。所以月经结束三天,卵泡0.7正常。附件均有囊肿这个问题不大,定期复查就行。 以上是对“月经结束第三天卵泡0.7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激素正常吗?我需要促排吗?还是需要怎么做?

参考回复

激素水平正常。

用户追问

需要促排吗?

月经结束第三天卵泡0.7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