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后三天同房后略微有点血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3岁

咨询描述:经期后三天同房以后,白带略微带点血。有血丝

参考回复:

♥♥♥ 指导意见:不用担心,这样的出血一般和你经期刚结束,激素分泌不稳定,内膜有一些小的局部对激素的波动比较敏感,刺激后发生一些血管的变化,内膜的小脱落有关系的。不用担心,做好避孕,做好清洁卫生就行了。如果平常有炎症的表现,如分泌物异味,脓样,那就有必要去医院做妇检,妇科B超检查,判断是否有炎症的影响,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或者子宫肌瘤等疾病的影响了。

用户追问

您好,医生,我前阵子刚做过b超,没有子宫肌瘤这种疾病。

♥♥♥ 经前后三天同房有出血,可能是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引起的,第一,有可能是宫颈病变导致的接触性出血,比如说宫颈息肉,宫颈上皮内病变,或者是患有急性宫颈管黏膜炎症等。第二,有可能是因为性生活过度导致阴道黏膜损伤而引起少量出血。第三,还有可能是患有阴道炎,或者是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增生等疾病引起出血。你首先需要去医院妇科扩开阴道看看出血来源再说。

♥♥♥ 你说的经期后三天是指月经干净后三天?这个时候因为月经刚刚干净,时间并不长,性生活会刺激到子宫,可能会有少量的出血,但是出血量一般不会很多,可以暂时观察。如果其他时间同房,还有出血的现象,得到医院就诊做一下宫颈的相关检查。以上是对“经期后三天同房后略微有点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经期后三天同房后略微有点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