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宝宝肚脐贴撕不下来了怎么办?孩子肚脐上贴的膏药接不下来了怎么办?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在撕肚脐贴的时候,可以弄个热毛巾先温一下,然后降低其粘性以后再慢慢的撕下来,这样不会伤害到宝宝的肚皮,在撕的过程中一定要一点一点的撕下来。切记不能拉,拽以免伤害到孩子的肚皮,这样很容易会有出血,感染等情况,平时尽量避免使用胶带,带有刺激性的肚脐贴,这样会很容易刺激到孩子的皮肤。除此之外,还可以用酒精将肚脐贴侵湿后,再慢慢的揭下来。这样做也是完全可以的,这还避免给孩子身上受伤害。

《一岁半宝宝肚脐贴撕不下来了怎么办?孩子肚脐上贴的膏药接不下来了怎么办?》其它回复:

♥你好,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用热毛巾,给宝宝热敷一下这个膏药看看,一般来说是管用的,揭的时候给宝宝慢慢的揭,以免造成皮肤受伤的,这个拉肚子可以给宝宝吃点思密达看看,同时注意多给宝宝喝点水,已经添加辅食的话。这两天停止添加,喝点小米粥。

♥宝宝一直使用肚脐贴,时间过长可能会对宝宝皮肤造成损伤,可能会造成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因此一般给宝宝使用,肚脐贴不能超过24小时。对于宝宝来说皮肤还比较嫩,如果这时候不注意皮肤护理,长期使用肚脐贴就容易造成过敏或者表现出疹子以及发痒的症状。再撕下肚脐贴以后,最好是用温水清洗宝宝的皮肤,这时候宝宝的皮肤也比较敏感,最好是多注意护理,防止抓伤或者烫伤。

一岁半宝宝肚脐贴撕不下来了怎么办?孩子肚脐上贴的膏药接不下来了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