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胳膊肘起疙瘩,偏红,偶尔痒的受不了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1岁

咨询描述:最近才发现,半个月之内吧。有一天晚上睡觉自己给自己挠醒了。昨天晚上右边胳膊突然痒,才发现右边胳膊也出来了。

参考回复:

♥♥♥ 根据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左右胳膊起疙瘩片红,偶尔痒的受不了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真菌感染所引起的皮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皮炎平对患处进行涂抹,同时的话要注意患处的卫生清洁,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过于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 感觉身体胳膊部位局部皮肤都出现红疙瘩斑点,还有皮疹的临床表现,情况考虑是过敏感染皮炎损伤的病变表现在临床检查结果明确诊断以后是否考虑通过抗过敏,抗感染,清热解毒和促进皮肤组织代谢值班的方法,进行规范性调整和治疗。避免接触过敏物质调整身体。

♥♥♥ 指导意见:是手臂出现扁平苔藓症状,与过敏反应,摩擦刺激和真菌感染等因素有关系。可以用曲安奈德尿素乳膏,特比萘芬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不要用手抓挠局部以免反复感染和破裂,注意贴身穿的衣服要勤换勤洗,避免穿闷热不透气的衣服减少局部出汗。以上是对“左右胳膊肘起疙瘩,偏红,偶尔痒的受不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左右胳膊肘起疙瘩,偏红,偶尔痒的受不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