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湿拉了就要换吗?宝宝拉屎要不要马上换尿不湿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宝宝在尿不湿上拉大便需要及时更换。同时也要尽快清洗宝宝的肛门,避免出现感染,引起其他不适的现象,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宝宝皮肤的清洁,注意勤换尿不湿。如果宝宝大便后不及时更换尿不湿,这时候就容易导致肛门感染,引起红屁股以及其他细菌感染的情况。建议平时要注意宝宝皮肤的保护,在给宝宝清洗时也不要太用力,保持适当的水温。

《尿不湿拉了就要换吗?宝宝拉屎要不要马上换尿不湿》其它回复:

♥孩子大便后尽量马上换尿不湿,因为长时间不换尿不湿容易造成尿布炎,在孩子大便后用温水清洗臀部然后再换尿不湿,若是有了尿布炎尽量不要用尿不湿,可以用一些纯棉的尿布或涂抹红霉素软膏,所以孩子每次大便后,要尽量用温水清洗臀部,然后换上干净的尿不湿。

尿不湿拉了就要换吗?宝宝拉屎要不要马上换尿不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