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经期异常出血持续50天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0岁

咨询描述:非经期异常出血,无腹痛,没有其他症状,到了经期就出血量非常大,月经干净后干净了三天又开始出血,量少,红色,持续了50天了。做B超有个小囊肿,宫颈癌筛查没问题。验血激素水平都正常。

参考回复:

♥♥♥ 非经期异常出血,激素水平在正常范围之内考虑是由于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劳累、紧张、压力过大等导致的内分泌紊乱有关系,可以调整生活习惯,养成早睡早起,避免紧张,避免压力过大,可以通过口服止血药物来进行治疗,如口服宫血宁、断血流等药物来进行止血治疗。

用户追问

止血是不是治标不治本?如果用止血药止住血以后有必要喝中药调理调理吗?也不是一直出血,从10.2号出血和17号来月经就连起来了,月经过后干净了三四天,非常干净,第五天就又开始出血直到今天,这次肯定又和月经连起来了

参考回复

激素水平正常可以喝中药调理,注意生活规律,避免熬夜等。

用户追问

可以留个您的vx吗?如果吃宫血宁止住血,十天半月后又出血怎么办?

参考回复

如果不是激素水平紊乱导致的,注意生活规律就不会再出血的,平台不让就vx

用户追问

买了断血流0.35g12粒2板规格的,一次吃几个,吃多久?

参考回复

一次10克,一天三次,一周左右就可以止血。

♥♥♥ 你做B超没有一些肌瘤或者是息肉之类的吗?其实如果有子宫内膜增厚或者是子宫内膜息肉的话,也可能会导致非月经期间出血,或者是月经量增多的情况,如果是做了没有任何问题,那我建议你有空的时候或者方便的话做一个宫腔镜的检查,宫腔镜的话是可以看到B超不能看到的问题,比如说宫角部或者是宫腔下段的一些息肉。

用户追问

只有个小囊肿,没有看到肌瘤和息肉,子宫内膜也不厚,一切正常

参考回复

那你医生给你开了什么药物来调理呢?

用户追问

没有开药,就说一切正常,让我就先这样

参考回复

可以用地屈孕酮或者黄体酮调理一下,观察当然也是可以的。

♥♥♥ 你现在的情况看呢,月经干净以后三天又有出血现象,量比较少,但是持续时间比较长,这个呀,要到医院做B超进行检查的,具体看看呢,是不是有子宫内膜增生现象存在的,或者是有子宫肌瘤现象存在的,因为这些现象存在,都可能会造成月经持续时间过长的。 以上是对“非经期异常出血持续50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做B超一切正常,子宫内膜不厚,没有肌瘤,有个小囊肿。

参考回复

如果囊肿度比较大,超过5公分左右啊,要考虑做手术进行切除的。

♥♥♥ 非经期已经50多天了,这是很不正常的。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和一般治疗。在非经期连续出血,要根据情况做出相应的处理。如果是排卵期出血,这个没有必要特殊处理。如果超过7天不干净或者连续三次以上发生,需要做妇科检查。排除器质性的病变。之后可以选择止血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非经期非排卵期阴道出血也需要做妇科检查,妇科彩色多乐普超声检查。必要的时候需要做宫颈癌的筛查。宫腔镜肿瘤标志物的相关检查,确定出血的原因对症治疗。

用户追问

废话文学哪那么多如果?不都告诉你了吗?检查不也做了吗?这样就别回复了

参考回复

你不检查怎么能找到出血原因呢?

用户追问

你不看字吗?我不说了我检查了,检查结果都没问题吗?

参考回复

你给我发过检查结果来。我们说话要心平气和的呀。你没有给我发过检查结果。我只能告诉你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会是什么问题。

非经期异常出血持续50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