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混合痔,因前段时间吃了辛辣食物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7岁

咨询描述:这段时间肛周出现小肉粒类东西,刚开始比较痒,最近在吃左氧,氯雷他定,痔疮很多药膏过敏不敢用,不知道需要擦什么药膏

参考回复:

♥♥♥ 混合痔疮肛门疙瘩痒考虑吃辛辣上火引起的。需要用高锰酸钾兑水坐浴,然后涂抹红霉素软膏,在医生指导服用三七痔疮丸和左氧,氯雷他定,需要卧床休息,不能吃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注意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 拍的图片不是很清楚,而且都打了马赛克所以不好判断。从叙述的信息来看,还是有痔疮的可能性,所以会出现肛周瘙痒,因为没有看出来有皮疹。对于这种情况是不能够乱用抗生素左氧氟沙星的,口服氯雷他定作用也不大,因为不是属于过敏导致的。

♥♥♥ 有混合痔疮,最近吃了辛辣刺激的食物,肛门周围出现少肉粒比较痒痒,这样的话有可能痔疮复发了,导致肛门周围潮湿,很容易引起湿疹,可以用高锰酸钾坐浴,然后外抹红霉素软膏看看,如果效果不好,也可以换糠酸莫米松软膏。平时饮食要清淡些,搞好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如果还不好转去医院检查。以上是对“有混合痔,因前段时间吃了辛辣食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有混合痔,因前段时间吃了辛辣食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