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细菌阴道炎怎么办?求助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2岁

咨询描述:来姨妈后白带黄,检查细菌阴道炎阳。又同时尿路感染(生气上火造成)吃头孢不管用,刚做完尿培养等结果。本人患自身免疫病,长期口服激素0.5mg甲泼尼龙。医生说免疫力低菌群失衡。尿路感染尿黄脏,,请问尿路感染跟细菌阴道炎有关联吗?我每次上完厕所用纸擦,不擦弄内裤上还,做法正确吗?平时很注意卫生,内裤纯棉,也没有同房(有一次同房经历)。已经两次姨妈后细菌阴道炎了,心情糟糕透了,太麻烦了。

参考回复:

♥♥♥ 你有一些尿路感染和你阴道炎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它会有炎症同时感染的尿路,再就是说每次就是说也有可能你排尿之后有一些影响,那你可以排尿,以后可以用纸擦一擦,这个有炎症要及时的阴道上药,再就是泌尿系感染,要及时多喝水,避免着凉上火,加强一些免疫力的提升,但是你长期用激素有可能影响免疫力。

♥♥♥ 患有尿路感染及细菌性阴道炎这种疾病相互都有一定的关系的,建议平时要保持下体的清洁卫生,多喝温开水勤排尿,局部清洗上药等治疗,最近要注意防护保养,饮食要规律卫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随访观察,保持良好的心态。

♥♥♥ 你现在的情况看呢,由于女性的尿路比较短的,这个非常容易造成尿路感染现象的。如果你有细菌性阴道炎的疾病存在这个呀,就有可能也会引起尿路出现感染现象的。建议您使用甲硝唑栓或者是甲硝唑片,进行阴道治疗的,来对细菌性阴道炎给予彻底的治疗。以上是对“尿路感染细菌阴道炎怎么办?求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尿路感染细菌阴道炎怎么办?求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