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后面长了一长条大包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4岁

咨询描述:肛门后面长了一长条大包,疼!已经三天了,因为疫情封控不能出门就医!咨询下是什么病,在家吃点什么药控制下!解封去就医!

参考回复:

♥♥♥ 首先这种情况的话应该是出现了有这种肛门潮湿环境下所引起的症状,建议涂抹一段时间的红霉素软膏看一下能否达到缓解,另外最近看一下大便有没有出现出血情况,如果是出现有出血的话,有可能是出现了痔疮,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或者是使用痔疮栓治疗。

♥♥♥ 根据身体肛门后侧局部组织出现了增生物的临床表现情况与局部组织出现了渗出水肿增生的一种身体代谢反应,表现在临床检查结果明确诊断以后通过抗感染,活血,通络,活血化瘀和对症支持疗法进行调整和治疗。避免局部组织刺激损伤加重的情况。配合中医中药综合调整身体。

♥♥♥ 通过图片显示这种情况还是由于痔疮的这个原因所引起的,您应该去医院的肛肠外科做检查,确诊病情,诊断之后采取有效的治疗,如果是由于痔疮引起的这个情况的话,首先应该考虑改善一下日常生活的饮食调理,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辣的食物,痔疮的话严重的需要选择手术治疗。以上是对“肛门后面长了一长条大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肛门后面长了一长条大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