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奶器可以消毒奶瓶吗?奶瓶用开水烫能消毒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生了宝宝后温奶器就是家里必需品,温奶器能够很好的控制温奶的温度,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而且温奶器的用处比较多,很适合新手妈妈使用。温奶器是可以消毒奶瓶的,温奶器的温度是可以调的,最高能调到100度,需要消毒奶瓶的话就调到最高温度就可以了。消毒奶瓶前要清洗干净奶瓶,然后在奶瓶里面加入不太满的水,等奶瓶里面的水沸腾后再加热一会就可以了。

《温奶器可以消毒奶瓶吗?奶瓶用开水烫能消毒吗》其它回复:

♥奶瓶用开水烫可以消毒,现在的奶瓶多数是玻璃制品,最好开水煮一下消毒效果更好,如果是塑料奶瓶最好烫一下,每次喂奶后及时清洗奶瓶中残余奶垢,以防止细菌滋生。6个月之前应该纯母乳喂养,尽量少用奶瓶喂奶,减少乳头错觉,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物,可以增加母子感情,促进母亲子宫收缩,母乳中含有抗体,可减少婴儿发病率。

温奶器可以消毒奶瓶吗?奶瓶用开水烫能消毒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