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有小水泡,有点痒,一抓就破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3岁

咨询描述:之前起了一些小水泡,痒,擦了酮康唑乳膏,现在小水泡看不到,也不痒,但是一直不消失,旁边好像还起了一块类似的症状

参考回复:

♥♥♥ 如果您的这种情况皮肤是长了一个小水泡的情况,有点痒,考虑是不是感染了,所以说有一些破溃,您现在这种情况先观察看看,如果有很多小水泡就有可能是病毒感染,您可以抹点酮康唑或者皮炎平的软膏,一定要减少刺激,避免抓挠了,抓挠之后就起小水泡,容易感染的。

用户追问

您看看图片,现在已经没有水泡,不痒,抓破后的地方一直不见好转,已经擦一段时间酮康唑了,然后旁边也起了一块类似的症状,会不会是真菌感染

参考回复

考虑需要化验检查才能是真菌感染的。

♥♥♥ 首先出现皮肤有小水泡的话,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可以通过一段时间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应该是出现了皮肤性的过敏反应造成的,看一下还有没有产生其他的一些不良反应症状,这个需要使用氧化锌软膏或者是使用氢化可的松乳膏治疗。

♥♥♥ 皮肤出现这种小水泡明显是出现瘙痒,如果是使用酮康唑乳膏依然是产生不良反应的话,应该是出现这种严重情况造成的,建议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比如说可以使用,曲咪新乳膏或者是使用卤米松乳膏治疗,看一下具体情况有没有出现异常的反应?以上是对“皮肤有小水泡,有点痒,一抓就破”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皮肤上有小水泡并且出现瘙痒一抓就破,考虑是由于过敏所引起的,它会导致红肿热痛痒,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出现皮肤瘙痒,应该涂抹一些止痒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干净干燥,涂抹汉草民方

皮肤有小水泡,有点痒,一抓就破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