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受损感染几十年精神状态不正常,不知是不是感染风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4岁

咨询描述:头皮受损感染发烧,出现了一系列精神状况,神经麻痹,精神萎靡,头痛,脖项僵,是不是感染了破伤风,二十几年了头皮还没愈合,麻木,有血,

参考回复:

♥♥♥ 病情分析:你好,破伤风一般是感染于较深的伤口,因为是厌氧菌,你这个头皮破损比较浅表,一般不会得破伤风的。但是20多年来这里的破损都没有愈合,可能组织感染比较严重,存在异物等等,也可能是患者的免疫力比较差,营养状况不行。建议去皮肤科看一看,系统的检查一下,因为有发热症状,最好查一个血常规,并做一个分泌物培养,必要的时候还需使用抗生素。指导意见:

用户追问

我怀疑我有脑萎缩,各方面比不上正常人,父母也有精神问题,长期精神紧张对大脑损伤,人的命天注定,一辈子在治病,说多也没用了

参考回复

脑萎缩也是由于供血不足导致的,如果你怀疑这方面,可以拍一个CT平扫。

头皮受损感染几十年精神状态不正常,不知是不是感染风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