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上有个不痛的溃疡,怀疑是梅毒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4岁

咨询描述:今天洗完澡发现左腿上长了个红色的溃疡,像是梅毒疹,之前右腿上也有一个,后来结痂愈合了

参考回复:

♥♥♥ 腿上出现无痛的溃疡,确实可以考虑有梅毒的可能性,因为梅毒它可以出现各种各样的形状,但是一般来说都是不痒的,如果你有高危性接触的话,那么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个梅毒抗体的检测,如果是梅毒就对症治疗,如果不是梅毒就考虑有可能是毛囊炎。是细菌感染引起的毛囊发炎了。

♥♥♥ 你好,从你所提供的这一张照片来看,并没有明显的溃疡的情况,虽然你说左腿上是有一个不痛的溃疡,那你有过高危的性行为吗?是高危之后多久出现?有用过什么药吗?还有出现这些症状之后有没有做过检查化验证明是梅毒呢?如果确实有过高危的性行为,建议还是抽血检查一下梅毒的相关指标。

♥♥♥ 你好,从你的照片上看,有明显的红色丘疹,表面有抓破的情况,这种情况不是梅毒螺旋体感染以后特异性的临床表现。如果怀疑有梅毒螺旋体感染的话,必须做梅毒抗体检查才能够明确排除。如果你不洁性接触有三个礼拜了,你就可以去查抗体。单纯从你的照片上看,不太像梅毒螺旋体感染的问题。以上是对“左腿上有个不痛的溃疡,怀疑是梅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左腿上有个不痛的溃疡,怀疑是梅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