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宝宝葡萄糖酸钙一天喝几支?一岁葡萄糖酸钙喝多少?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意见建议:你好,目前情况还是口服葡萄糖酸钙,一般一天喝一支就可以了。可以分2到3次口服,建议补充钙质在孩子饭后半小时左右口服,以免刺激肠胃,同时为了促进钙质吸收,建议配合补充维生素d3。请评价

《一岁半宝宝葡萄糖酸钙一天喝几支?一岁葡萄糖酸钙喝多少?》其它回复:

♥ 2019-09-10 11:43 一岁宝宝喝三精钙的量擅长: 擅长治疗小儿肺炎,咳嗽,感冒,哮喘,腹泻,厌食症,遗...已帮助256824人一岁的宝宝喝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一般1次喝10ml,1天需要喝2次,可以在晨起空腹喝1次,在睡前半小时喝1次,这两个时间段钙的吸收率最好。如果严重缺钙需要在医师指导下服用。三精葡萄糖酸钙是液体钙口感好且容易被孩子接受,也更容易被消化和吸收。在给宝宝补钙的同时可以服用鱼肝油,能够更好的促进钙吸收。 徐艳娟 副主任医师 路臻 副主任医师 王一清 主治医师 郭立芳 主任医师 张天鹏 副主任医师 苏振波 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举报电话:4006678535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9345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20-0006京ICP备16049935号-8 Copyright ©2020 youlai All rights reserved

♥考虑是宝宝如果有缺钙的症状,可以给宝宝吃上葡萄糖酸钙口服液的。一天两次,一次三分之一,伊可新也要吃上的。一天一粒。缺不缺钙是不可以目测的,应该化验一下才知道。气虚血虚才是望诊的,也就是目测,缺钙不缺钙不可以目测,这个不严谨。个人认为,不建议盲目补钙。

♥一岁半的宝宝可以一天两次,一次一支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液,但是更需要给宝宝添加多种有营养的食物,因为这么大的宝宝必须添加有营养的食物,才有利于生长发育,同时也需要补充上维生素AD。

一岁半宝宝葡萄糖酸钙一天喝几支?一岁葡萄糖酸钙喝多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