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甲亢,请医生帮我看看复查结果怎样?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8岁

咨询描述:这是昨天刚复查的报告,除了甲亢,其他还有一些指标请医生们帮我看看需要治疗吗?请给我建议,谢谢!

参考回复:

♥♥♥ 这些化验结果提示:1甲状腺功能还没有得到控制,甲状腺激素仍然偏高,促甲状腺素降低,需要继续治疗甲亢。2胆红素轻度升高,不需要特殊处理。3脂蛋白a偏高,需要适当控制饮食。4血尿酸轻度升高,需要低嘌呤饮食,定期复查。5磷酸磷酸激酶、红细胞分布宽度标准差偏低可以忽略不计。

用户追问

医生,胆红素升高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脂蛋白升高是不是血脂高?这些跟甲亢有关系吗?

参考回复

胆红素升高可能是胆道系统有问题,需要低脂饮食,脂蛋白a是血脂当中的一种成分,也需要控制脂肪摄入。和甲亢关系不太大

♥♥♥ 根据提供的病史和有关检查资料,目前就是确诊为甲亢,并且其他的异常指标包括高尿酸血症,胆红素稍微高都是不需要治疗的,这都是需要单纯的治疗甲亢,胆红素高可能和甲亢本身有关系,但也不排除胆系疾病导致,高尿酸血症只需要平时适当控制高嘌呤食物即可

♥♥♥ 根据相关检测的情况来看,应该是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这种疾病的检测结果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用一些治疗的药物的包括吃一些甲硫醚唑或者是丙基硫氧嘧啶等相关的药物的。存在尿酸以及脂蛋白等相关数据偏高的话,有可能和饮食有很大关系的,如果身体并没有比较明显异常的话,那么应该在饮食上多注意些,尽量的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就是可以的,有必要的话定期复查的。以上是对“本人有甲亢,请医生帮我看看复查结果怎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本人有甲亢,请医生帮我看看复查结果怎样?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