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前1小时吃了2颗维C,晚饭时吃了花甲会不会中毒?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3岁

3岁多的小孩,饭前1小时前吃了2颗维C,晚饭后吃了10个左右的花甲,到现在过去有4个小时睡着了,会不会有问题,求解答,感谢

参考答案

♥ 三岁的孩子在饭前1小时吃了两颗维生素C,晚饭的时候又吃了花甲,你担心会发生中毒。一般不会发生中毒,我们平时吃的蔬菜、水果里面,也含有维生素C。如果饮食正常的话,不用额外的补充维生素。

用户追问

医生,真的没什么事吧,真的害怕会出什么问题。今天一下搞忘了

参考回复

孩子没有出现恶心呕吐,精神状态正常。所以不用担心。

还有2种参考

♥ 如果孩子吃了维C后,又吃了一些花甲这种食物的话,应该是不要紧的。这时候如果孩子没有异常的话,应该就是不要紧的,是不存在一些比较大的异常的,所以说是不用过于担心的。

♥ 饭前吃了维C然后吃了花甲的话,那么有可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消化不良的症状,如果没有异常的话应该也是不要紧的。这个时候注意观察就是可以的。一定要保持良好健康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

饭前1小时吃了2颗维C,晚饭时吃了花甲会不会中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