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亲几代是怎么算的啊??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23岁

一个男的叫我姑奶,是几代,怎么算一个女的叫我姑姑,是几代吗,怎么算男的叫女的姑姑,是几代吗,怎么算

参考答案

♥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一般的说的近亲的话都是指三代以内的情况,我觉得你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能够去医院的优生优育科,让医生给看一下,一般的是从自己这一代开始算往上数三代和往下数三代都算是近亲

还有2种参考

♥ 3,所谓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就是指祖父祖母外祖母,以及以下同源而出的旁系血亲,如伯叔,姑舅姨,侄女,外甥外甥女,堂兄弟姐妹都舅表兄弟姐妹,姨表兄弟,姐妹等等

用户追问

能准确回答一下问题吗,就是我和他们两个分别是几代

♥ 你好,如果男的叫女的姑姑,这种情况下应该是属于近亲的。这种情况下是严禁结婚的。这属于三代以内的这种婚姻。所以说,是不能够结婚的,是禁止的。必须得三代以外才能够允许结婚的。

近亲几代是怎么算的啊??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