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筛显示18-三体综合征高风险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29岁

孕18周了,做的糖筛,医生帮忙看下一步需要怎么做?

参考答案

♥ 根据你的化验结果,唐氏筛查18-三体体综合症是高危建议做无创检查排除异常。孕期一定要按时产检,不要漏检,防止出现胎儿异常情况,不能发现,如果无创检查阳性,建议做羊水穿刺,做进一步检查来确诊。

还有2种参考

♥ 您好,这种情况就是出现了这个高风险的话,一定要做进一步检查,明确以下的就是有这种高风险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一定要做好,这个孕期的检查得是需要进行相关的。一些孕期检查建议目前来说,就是进一步明确情况的。

♥ 唐氏综合症显示18三体综合征结果为1:156,大于正常的1:350,属于高风险,这种情况下结合患者的年龄进行有创性的羊水穿刺。根据穿刺结果决定下一步治疗。

用户追问

这个结果该怎么选择年龄26做无创DNA还是做羊水穿刺

参考回复

可以羊水穿刺

糖筛显示18-三体综合征高风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