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给宝宝吃米粉吗?小孩吃了米粉后不舒服,可以不给孩子添加米粉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孩子吃米粉后不舒服就先不要给孩子添加米粉的,平时应注意孩子的饮食调理,饮食应定时定量,少食多餐,切忌暴饮暴食,同时也要让孩子吃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饮食。

《可以不给宝宝吃米粉吗?小孩吃了米粉后不舒服,可以不给孩子添加米粉吗?》其它回复:

♥ 2019-05-02 07:36 婴儿吃米粉可以吗擅长: 婴幼儿脉管性肿瘤(血管瘤、淋巴管瘤)及实体肿瘤外科,...已帮助283866人婴儿吃米粉是比较好,但要注意孩子吃米粉的时间段,一般在婴儿长到四到六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让孩子吃一些米粉,米粉里还有很多营养元素,比如丰富的铁质,维生素以及水果、蔬菜类、给孩子添加米粉可以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注意观察大便,如果大便正常,可以继续添加辅食,添加的浓度要适中,不要喂得太多,适当的给孩子喝水。 徐艳娟 副主任医师 路臻 副主任医师 王一清 主治医师 郭立芳 主任医师 张天鹏 副主任医师 苏振波 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举报电话:4006678535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9345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20-0006京ICP备16049935号-8 Copyright ©2020 youlai All rights reserved

可以不给宝宝吃米粉吗?小孩吃了米粉后不舒服,可以不给孩子添加米粉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