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精葡萄糖酸钙空腹喝吗?葡萄糖酸钙可以空腹喝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葡萄糖酸钙可以空腹喝。 葡萄糖酸钙是有机钙, 胃酸浓度的高低对葡萄糖酸钙的吸收影响不大。但是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比如玉米、糙米、燕麦等会降低钙质在肠道内吸收。因此为了增加吸收,保障补钙效果,建议患者在餐前三十分钟或是饭后两个小时空腹时服用葡萄糖酸钙,从而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

《宝宝三精葡萄糖酸钙空腹喝吗?葡萄糖酸钙可以空腹喝吗》其它回复:

♥可以通过喝三精牌葡萄糖酸钙进行补钙,补钙还可以,补充,钙片,钙片包括,钙尔奇,或者是碳酸钙,同时建议,多吃含钙的食物,含钙的食物包括,鱼类,虾类,牛肉,羊肉,大豆,牛奶,豆浆,鸡蛋,胡萝卜,菠菜,花生,这些食物当中都是含有钙元素的,同时建议口服鱼肝油,鱼肝油的作用是促进钙的吸收。

宝宝三精葡萄糖酸钙空腹喝吗?葡萄糖酸钙可以空腹喝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