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二个月宝宝能一直吃吗?给3个月的宝宝吃益生菌连续吃2个月可以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给三个月的宝宝是可以吃益生菌的,但是建议如果孩子有了明显的改善之后,那么建议最好应该立刻停止,可以适当的通过物理疗法来帮助缓解改善。你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让孩子腹部着凉。

《益生菌二个月宝宝能一直吃吗?给3个月的宝宝吃益生菌连续吃2个月可以吗》其它回复:

♥宝宝可以适量吃益生菌,但是不能天天吃益生菌,如果天天吃益生菌会降低肠胃的蠕动,在停止食用益生菌后就会出现消化不良和肠胃不适的症状,如果你的宝宝天生就肠胃不好,建议在平常的生活中,要特别注意宝宝的饮食,宝宝要多吃软和易消化的食物,宝宝要少食多餐。如果长期如此的话,最好还需要检查一下是否严重。

♥不管什么药不能总吃,只有肠道出现症状了,才可以适当补充。正常菌群还是自身调节的为好。

益生菌二个月宝宝能一直吃吗?给3个月的宝宝吃益生菌连续吃2个月可以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