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出汗可以用痱子粉吗?孕妇下身腌了用痱子粉可以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孕妇由于代谢快,出汗多,尤其是在夏天,容易长痱子疹,为了避免用药,想咨询是否可以使用痱子粉。孕妇是可以使用痱子粉的,但是需要注意痱子粉的品牌,看其是否是正规的生产商,看其含有的成分是否会对孕妇及胎儿产生影响,一般说明上都会注明。而且最好要到正规的大商点,或者从网上购买正规的品牌。如果购买的痱子粉里含有刺激性化学物,孕妇在使用时需要格外小心,最好不要使用,如果自身无过敏史,可以先尝试使用一点,如果没有发生过敏情况,就可以正常使用。如果由于不合理的使用,皮肤出现了皮疹,有瘙痒等情况,则应立即清洗皮肤,停止使用,并及时到医院就诊,因为过敏性皮肤病过于严重,则会影响到孕妇及胎儿的安全。

《孕期出汗可以用痱子粉吗?孕妇下身腌了用痱子粉可以吗》其它回复:

♥孕妇下身腌了用痱子粉可以的,但是注意不要在阴道口部位使用,否则容易导致阴部不适的现象。可以洗澡后在腹股沟的部位适当的涂抹,能够起到祛湿,出汗的作用,避免皮肤出现瘙痒的现象。在孕期因为体重上升,或者护理不好容易导致下体的不适感,每天都应该洗澡,更换干净的内裤,保持局部的清洁,才可以降低炎症感染的风险。

♥怀孕期内出现皮肤瘙痒,主要原因是身上长了痱子。孕妇可以用婴儿痱子粉,但是夏季出汗多,血液循环快,薄荷醇、蓝桉叶油、滑石粉、香精等成分,有微量吸收,虽然不会造成严重后果,但不用更好。对于这种情况,在干燥的皮肤上涂抹点炉甘石液能消除痒感.不要使用沐浴露和香皂清洗皮肤.衣服应选择天然纤维制作的浅色衣服,不要穿化纤的贴身衣物。建议保持室内通风凉爽勤洗澡,保持皮肤清洁,干燥,避免搔抓,勿用肥皂洗擦。

孕期出汗可以用痱子粉吗?孕妇下身腌了用痱子粉可以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