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了现在吃不下饭吃了全部吐出来了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在孕五个月期间,出现食欲不振或吃饭后吐出的情况并不罕见。这可能是妊娠反应的一部分,特别是晨吐症状可能会持续到这个阶段。你可以尝试吃小而频繁的餐食,选择宜消化的食物,并确保在饭前或饭后休息一段时间。

《五个月了现在吃不下饭吃了全部吐出来了》其它回复

♥ 你好,这个时候反应特别严重,可以去医院里面看一下,也可以补充一些B族维生素,也可以去输液

♥ 那你如果说全部吐出来的,那你可能要去打眼液咯,不然到时候可能营养跟不上咯

♥ 如果怀孕五个月,吃不下饭且呕吐,建议咨询医生或孕产专家。

♥ 通过描述的情况来看,你可能正面临某种饮食问题或消化系统的困扰。这个问题已经持续了五个月,而你无法下饭或者吃下饭后吐出来。这是一个需要尽快咨询医生的问题,以便得到专业的建议和治疗。医生可以帮助你找出问题的根源,并提供适当的解决方案。

五个月了现在吃不下饭吃了全部吐出来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