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多月宝宝可以吃益生菌吗?3个月的宝宝可以吃益生菌吗,宝宝4-7天?3个月的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三个月宝宝是可以吃益生菌的,尤其是对牛奶蛋白过敏,还有乳糖不耐受这一类的宝宝,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尽早应用梭状或者棒状杆菌的益生菌。这些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降低肠道的敏感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宝宝对食物过敏的问题。

《三个多月宝宝可以吃益生菌吗?3个月的宝宝可以吃益生菌吗,宝宝4-7天?3个月的》其它回复:

♥您好,宝宝正常的话,不需要常规补充益生菌的。当然,如果宝宝有吐奶或者拉肚子等消化不良的情况的话,是可以吃点益生菌的,如果宝宝没什么症状,不需要常规补充的。

♥ 你好,三个月的孩子是可以食用益生菌的,对于调节肠道功能改善消化不良具有一定的帮助

三个多月宝宝可以吃益生菌吗?3个月的宝宝可以吃益生菌吗,宝宝4-7天?3个月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