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吃的面条宝宝可以吃吗?放了大人的油、盐、鸡精。婆婆和婶婶说可以吃,说她们的小孩都是这样长大的,一点事都没有。还有我宝宝最近感冒中,可以吃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肯定是不可以的呀,你家孩子才8个多月啊你就单独做给他吃呀,一周岁以上的话再添加调味品呀。

《大人吃的面条宝宝可以吃吗?放了大人的油、盐、鸡精。婆婆和婶婶说可以吃,说她们的小孩都是这样长大的,一点事都没有。还有我宝宝最近感冒中,可以吃吗?》其它回复

♥ 不能给宝宝吃啊,如果要给宝宝吃面条的话,可以让宝宝吃宝宝专用的呀。

♥ 你好,这个一般如果要吃的话呢,这个可以吃面条,这个没问题的呢,但是一岁之后再添加这些调料。

大人吃的面条宝宝可以吃吗?放了大人的油、盐、鸡精。婆婆和婶婶说可以吃,说她们的小孩都是这样长大的,一点事都没有。还有我宝宝最近感冒中,可以吃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