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育,月经近两个月推迟,月经量少,检查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0岁

咨询描述:未生育,月经周期一直在30天,近两个月推迟10-20天,这次推迟23天,月经量近一年量减少,这次在来了第三天去医院抽血检查,报告出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推迟量少,可以看的出卵巢功能吗

参考回复:

♥♥♥ 性激素6项主要反映的是卵巢功能。但是从你的性激素6项检查结果看,没有显示什么异常。只是卵巢功能如果减退早期,性激素6项也不一定能反映出来,另外检查结果显示甲状腺抗氧化物酶抗体升高,有可能有桥本甲状腺炎等免疫性疾病,甲状腺有问题也可能影响月经。建议做个抗苗勒氏管激素检查,另外做过甲状腺彩超检查看看。

♥♥♥ 月经推迟,月经量偏小的情况下,原因很多的可能就是有可能因为我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因为有子宫内膜比较薄,卵巢早衰都是会有可能导致月经推迟或者是怀孕等等的建议,需要通过医生的面诊之后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b超检测确诊是否有异常,针对性进行调整治疗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用户追问

那个甲状腺这个会影响月经吗

参考回复

是影响月经

♥♥♥ 月经周期一直在30天,近两个月推迟10~20天,最近一年月经量减少,如果你是在来月经第3天抽血做的检查,那么你的检查报告单上面显示的激素水平都在正常范围,说明卵巢的储备功能是正常的,可以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看是否有多囊卵巢。 以上是对“未生育,月经近两个月推迟,月经量少,检查”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甲状腺这个会影响月经吗

参考回复

这个不会有影响的

未生育,月经近两个月推迟,月经量少,检查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