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做什么运动能改善注意力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通常情况下,多动症指的是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一般没有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做什么运动能改善注意力的说法,但可以通过打篮球、乒乓球、跳绳、跑步等运动改善注意力。1、打篮球打篮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运动,能够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改善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2、乒乓球乒乓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运动,能够促进脑部的血液循环,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改善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3、跳绳跳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有氧运动,能够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改善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4、跑步跑步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有氧运动,能够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改善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5、其他患者还可以适当进行羽毛球、足球运动等运动,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患者症状。除此之外,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心理治疗、认知行为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同时,患者也可以遵医嘱使用盐酸托莫西汀胶囊、盐酸安非他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多动症做什么运动能改善注意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