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3个月吃米粉吗?三个月可以吃米粉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你好,三个月的宝宝是不建议给孩子吃米粉的,因为三个月的时候宝宝还没有分泌消化酶,应该要在孩子四个月的时候才给孩子吃米粉,四个月的时候可以添加的辅食,还有蔬菜汁,水果汁,火龙果泥,香蕉泥,苹果泥,鸡蛋羹等。因为孩子在四个月的时候才可以分泌一些消化酶,可以很好的消化吸收米粉,等添加的辅食。

《宝宝3个月吃米粉吗?三个月可以吃米粉吗》其它回复:

♥三个月大的婴儿不能吃米粉,婴儿的胃肠功能相对较弱。过早添加奶粉会增加婴儿胃肠道的负担,导致消化不良、食物堆积、腹泻等。如果自己的宝宝是母乳喂养的,6个月后试着添加补充食物。如果它是用奶粉喂养的,自己可以在大约五个月内逐渐添加一些。自己可以选择爷爷的农场米粉。

♥宝宝在三个月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喂养一点蔬果汁,但是米粉最好还是不要现在添加,因为可能引起宝宝消化不良。因为宝宝现在年纪还比较小,迷糊可能对于宝宝来说比较难以消化,最好再等两个月再给宝宝吃迷糊。给宝宝添加辅食的规则就是注意循序渐进。目前可以给宝宝做一点蔬菜汁,比如胡萝卜汁。如果宝宝平时吃奶的量就不大的话,可以少食多餐,哺乳期妈妈自己要注意营养,营养充足就可以了。

宝宝3个月吃米粉吗?三个月可以吃米粉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