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宝宝可以吃鱼肝油吗?初生婴儿能吃鱼肝油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一个月的宝宝是可以吃的,正常情况下如果宝宝是足月儿,那你就给宝宝生后14天就需要吃的,如果是早产儿生后7天就需要吃的。同时还需要给宝宝吃上400单位的维生素D。

《1个月宝宝可以吃鱼肝油吗?初生婴儿能吃鱼肝油吗?》其它回复:

♥您好,吃鱼肝油的目的是补充维生素AD,维生素A对眼睛发育有好处,维生素D有促进钙吸收的左右,预防佝偻病。一般新生儿在生后半个月就可以开始补充鱼肝油,常规补充到三岁,如果宝宝满半岁后,可以到儿童保健科查一下骨密度,如果骨密度偏低,宝宝饮食不是很好,还要另外补充钙剂。

♥1,补钙从食补和药补双管齐下,效果最佳,平时饮食补钙宜多吃花生、菠菜、大豆、鱼、海带、骨头汤、核桃、虾、海藻等食物。

1个月宝宝可以吃鱼肝油吗?初生婴儿能吃鱼肝油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